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2018年6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06-21           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上午,在东图111报告厅,离退休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莲芬主持。会上,朱莲芬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几件大事喜事,包括52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专题研究我校建设发展工作,全力支持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就地拓空间,绍兴市立医院与附属医院整合组建新的附属医院;新增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等。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此外,还就“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作了动员和布置。

集中学习结束后,分支部进行了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的推荐评选,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和实际进行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荐,主要参考的指标为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缴纳党费、积极传播正能量、热心公益事业、家风良好等。

最后,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在各支部推荐基础上,评选出11名优秀党员,并一致推荐第六支部为先进党支部。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各支部七一走访慰问对象。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