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2018年4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2018420日上午,在东图111报告厅,离退休党委开展了党员固定日活动,学习了离休干部范小仙同志先进事迹。范小仙是绍兴市军分区干休所一位88高龄的离休干部,在战争年代,范老南征北战,九死一生,两次北上,两次南下,先后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及解放一江三岛所有大战,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四等功两次,多次获得荣誉奖章。离休后,范老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钱捐物,先后向社会捐赠25万余元。2011年通过报社联系我校,捐了1.2万,资助15名大一新生贫困生。范老还签订了遗体捐献协议,准备捐献给我校附属医院作医学研究。范老多次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其中十九大召开之际缴纳特殊党费10万元。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了范老的先进事迹后,都感动感佩于范老的高尚境界,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正能量。

 会上,党委书记朱莲芬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对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等进行了解读。最后,通报了2018年党费缴纳标准、计算方法及返还额度与使用情况等。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