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召开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5-08           浏览次数:

55日,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畅谈十八大以来浙江的新变化、交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为主题的党小组座谈活动。座谈会上,老领导们结合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变化、我省在经济发展、文化生活、民生改善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热烈的畅谈。

大家表示,近年来,浙江最大的变化或者说亮点是五水共治、美丽乡镇和乡村文化建设。经过几年的建设和治理,原来印象中脏乱差的农村落后面貌完全消失了,村容村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也大大提高了,现在的新农村基本上实现了干净、整洁、路畅、村绿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大家还一致认为,现在国家的养老事业和社会保障制度也是值得点赞的一大成就。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国家发展与民生改善同步提升,在社会保障方面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尤其是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非常幸福。老领导们还深情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并就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畅谈了有效的做法和管理经验。

自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及省老干部局文件“‘关于开展老同志眼中的浙江十大新变化’评选等活动的通知 ”下达后,离退休工作处通过举办学习会、专题征文、座谈会、参观考察、印发学习资料等形式,认真策划“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开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征文活动,积极发挥老同志的管理智慧和经验,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献计献策;开展“看发展成就、赞浙江变化”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考察经济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情况,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展示十八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召开”摄影活动,引导老同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颂扬新变化,体验幸福生活。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推进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