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第六支部赴水沟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3-06           浏览次数:

20173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在纪念日前夕,3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召集了5位退休医生到水沟营社区,参加社区集中组织的“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党员标杆”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在得到要去社区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的消息后,第六支部委员蒋月琴同志反应积极,踊跃自荐或推荐身体素质好、热心公益活动的5位退休医生参加。大家自己乘坐公交车或骑着自行车,早早来到了水沟营社区服务台前,83岁高龄的眼科老专家屠清安表示:在退休后利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社会做些贡献,一直以来是我们的期盼,我们很乐意。擅长心理辅导的中医专家石富娟表示:只要是义诊公益活动有需要,我随时都愿意参加。热心公益活动的范连梅医生说:平时都在上海女儿家管小孩,难得参加支部组织的志愿服务,这几天正好回绍兴,所以不想错过这次义诊机会。张琴仙医生,平时还在学校医务室上班,正好今天是夜班,白天有空,也早早地来到了离退休办公室等候出发前往水沟营社区。整整一个上午,5位退休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全科、眼科、中医治疗调理、测量血压、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欢迎。

今年,是新一轮我校与水沟营社区结对共建的第三年,离退休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将继续发挥老专家、老学者的智力优势、专业技术优势、经验优势,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社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结对共建各方面工作,助推社区党的建设和社区建设工作发展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