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4-12           浏览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412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河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法学院章越松教授主讲。报告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一主题,分三块进行阐述。一是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十八大是继往开来的起点,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十八大必须坚持三个联系,即联系历史,联系现实,联系未来。二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三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大会提出八项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坚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必须坚持推进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必须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必须坚持促进社会和谐,必须坚持和平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教授还强调,要从十八大报告中学习如何增强政治自信,政治自觉;增强对科学发展道路的认识;增强胸怀视野以及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