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走进美丽、富裕、和谐、信义的新农村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5-29           浏览次数:

走进美丽、富裕、和谐、信义的新农村
------记部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

离退休党委第一、二、三、五、六等5个党支部的60多名党员同志于2015年5月28日上午前往上虞东关街道担山村参观。担山村党支部书记姚宝忠接待了大家,并就担山村的概况作了介绍。

姚书记是1996年始担任担山村的党支部书记,自他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村级集体经济得到迅速发展。近年来,姚书记带领担山村村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扶持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发展农村经济为中心,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结合实际,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村民的生产和生活环境,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先后被评为绍兴市科普村,绍兴市卫生村,绍兴市生态村,绍兴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绍兴市农村“五好”基层党支部,绍兴市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示范村,绍兴市绿色生态示范村,绍兴市“十佳”优美新村;浙江省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示范村,浙江省科普示范村,浙江省卫生村,浙江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浙江水利建设示范村,浙江省绿化示范村,浙江省“五星级”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锋工程“五好”村党组织,浙江省文明村。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生态村。是绍兴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

听完报告,集体留影后,在姚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参观了村委会信义墙、乡村大舞台、文化礼堂、虞舜会堂、农民文化广场等担山村村貌。大家都深切地感觉到在这个美丽的新农村里,处处体现信义、和谐,乡民们不仅在物质上富裕起来了,而且丰富的文化生活更展现出担山村独具特色的乡村文明。
本次党员活动,是按照省市老干部局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实施的,旨在通过组织老同志深入实地,近距离领略我市发展新面貌,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新变化,引导老同志体验幸福生活,关心、理解、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