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参观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12-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绍市老干〔2013〕16号文件精神,今年以来,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以“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为主题的外出参观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党员参观镜湖高教园区、兰亭校区、上虞校区、曹娥江大闸、环城河、会稽山龙华寺等建设,关心绍兴及其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变化,实地踏看学校的新发展新成就,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5月22日,又组织102名党员干部去国家历史文化千年古县城---宁波慈城古镇参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感受浙江建设新成就新变化。活动过程中认真贯彻中央的“八项规定”和省委的“六个严禁”的要求,以就近就地、高效便利、简朴节俭为原则,维护党的形象。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