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7-02           浏览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

为继承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离退休党总支于七一前后,开展了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截止今年,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有32位, 这些老党员既有参加过民族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又有和平时期的普通党员。入党50多年来,他们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重大决策,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履职敬业,为党的各项事业、尤其是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七一建党节,学校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集体慰问了部分老党员,16位老党员参加座谈会,共同追忆党的辉煌历程,畅谈中国梦、文理人的大学梦。座谈会上,周达军书记、钱水祥副书记给党龄满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为他们定制的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表达学校党委对老党员同志们一生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的肯定和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分头上门慰问没有来参加座谈会的16位老党员,书记们两人一组,挨家挨户,逐个走访慰问,还专程赶到杭州、上虞等地,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表示祝贺、敬意和感谢。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