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文体协会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致全校离退休党支部和党...
志愿服务倡议书
关于领取教师节和重阳节...
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
关于组建文理“银耀”志...
六一节游园活动取消的通知
关于举办网上摄影作品和...
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离退休...
​ ​​重阳节慰问及活动...
2019教师节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庆祝华诞•体...
关于开展“讴歌新时代 ...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专...
关于领取2018年生日蛋糕...
“学习金融理财知识,防...
绍兴文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3-06-0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学校决定开展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全校在编在册教职工、校级人事代理和离退休教职工,经费独立核算单位可自行确定体检对象。

2.已婚女教工妇科检查。

二、体检时间

1.离退休人员集中安排:1011---1020上午730-11:00,每天50人左右。(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体检的,请致电体检中心预约,可提前进行。预约电话为:88619838,88619833

2.在职教职工:624---1010日,上午73000-11:00。节假日除外,双休日照常。

为避免出现集中拥挤现象,请提前三天预约,每天预约人数根据体检中心安排,预约保留B超号10-30号,如果当日不能前来,请电话取消;不预约前来的,请服从体检中心安排,预约电话为:88619838,88619833(注:7-8月是体检中心的相对淡季,各位教职员工可根据情况酌情安排前去)

三、体检项目:

(一)35周岁以上(19781231日前出生)教职工体检项目

1)一般检查:包括内科、外科、眼科(包括眼底)、耳鼻咽喉科、口腔科、血压、身高体重、体重指数等;

2)化验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生化(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肿瘤标志物八项 (AFPCEACA211CA199SCCCA242、男PSA全套/CA153 CA125),甲状腺功能(男5项,女7项)、糖化血红蛋白;

3)特殊检查: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男+前列腺)、DR胸片、心电图。

(二)35周岁以下(19781231日前出生)岁以下教职工体检项目

1)一般检查: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血压、身高体重、体重指数等;

2)化验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生化(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肿瘤标志物四项 (AFPCEACA211、男TPSA /CA125)、丙肝抗体;

3)特殊检查: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DR胸片、心电图。

(二)已婚女性妇检项目

妇科物理检查、彩色B超(乳腺、子宫及附件)、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TCT)、白带化验。

注:因是否已婚资料不全,今年的女教职工全部默认为已婚,如为未婚请在登记时告知体检登记处取消。

四、健康体检流程

1. 凭体检卡到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三楼领取体检表格;

2. 餐前检查:抽血(三楼东区抽血处)、腹部彩色B超(三楼西区B超室);

3. 营养早餐:二楼餐饮区。

4. 餐后检查:一般项目(在三楼东区各诊室);

1)心电图(在三楼西区心电图室2);

2)尿标本(在三楼登记处领取塑料试管);

3)胸片(在二楼西区放射科);

5.已婚女性:妇科物理检查(包括白带常规、宫颈刮片)(在中心三楼西区妇科诊室或门诊楼三楼妇科门诊进行)

6.体检结束,请务必将表格上交到登记处,并请保管好“体检网上查询凭证”,以便日后网上查询;

7.体检结果查询或领取:

(1)离退休教职工纸质报告在1104日以后统一在校退休办领取,也可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一周,在网上直接查询。网站地址:http://www.sxmh.net.cn/,点击左下角“体检查询”,进入“个人登录”;  

(2)在职教职工在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后一周直接在网上查询,网站地址:http://www.sxmh.net.cn/、点击左下角“体检查询”,进入“个人登录”。纸质报告在全部体检结束后集中送到医务室由医务室负责发放。

注:如个别老师需要提前领取请与体检中心(88619833)联系,到体检中心领取。

五、体检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绍兴市城东平江路575)

六、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随带体检卡及医保卡,以便需要时可作进一步检查;

2.如有放弃不做的项目请务必告知登记处工作人员,以免体检结果不全影响最终报告结束时间;

3.体检前请仔细阅读健康体检须知。

校工会、总务处、附属医院

说明:今年我校教职工的体检经费参照绍兴市2012年度市级机关干部健康体检标准,为850/; 妇科检查250/人。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