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参加“...
银耀党员精准制作课件 ...
离退休党委与附属医院深...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学...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体协...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党...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举行党支部书...
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喜 报
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举行...
银耀党员志愿做健康讲座 ...
弘扬雷锋精神,银耀文化助老
银耀党员学雷锋在行动 ...
杏林银耀青苗齐聚一堂 ...
粥到健康到!腊八粥怎么...
老年人如何拥有一个良好...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平安校...
绍兴文理学院
  工作动态
文理学院退休教师戏曲协会赴常青树公馆慰问纪行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11-13           浏览次数:

 

艳阳沐浴,金风送爽。虽已入冬,却天高气畅。2020年11月10日下午,我协会应常青树公馆徐园长邀请,一行近二十人赴城南凤江路常青树公馆(养老公馆)这老人们慰问演出越剧曲目,受到公馆领导、工作人员及广大老年朋友热情欢迎。

本次活动有演唱人员十余人,乐队七人,校离退休工作处陈老师、沈老师全程参与帮助指导。公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在活动之前精心布置演出场地,组织老人们就坐,观看演出。

主持人俞军老师致词。感谢公馆领导及全体人员对本次慰问演出的支持和关心,并作了充分的准备。公馆近百名在馆老人观看了演出。俞老师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身心愉悦。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节目从下午2:00开始,共二个小时。先后演出的曲目有:《红楼梦》焚稿;《陆游与唐婉》浪迹天涯;《祥林嫂》千悔恨,万悔恨;《梁山伯与祝英台》楼台会;《西厢记》琴心;《貂婵》拜月;独对明月诉衷情;《血手印》我只道自古荒田稗草生;《白蛇传》西湖山水还依旧;《追鱼》张郞你听我从实讲;《沙漠王子》叹月;《祥林嫂》抬头问苍天;《盘妻索妻》洞房悄悄静幽幽等十余个节目。每个节目演出都享受了老人们热情、热烈的掌声。

演出之中老师关心、帮助老人、搀扶行走困难老人,充分体现了爱心。陈老师和沈老师为演出全过程拍摄了珍贵的资料照片。其中部分为公馆老人拍的照片,被公馆领导看中,向我们要了过去,作为活动纪念。

诗征:

鼓板启声弦丝切,常青公馆越音激。

银耀绍兴开新风,服务众星展才器。

浪迹天涯沈园起,楼台会诉悲情寄。

今日我慰翁妪来,明朝抚我他人冀。

戏曲协会报导员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