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法规制度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活动掠影 健康知识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
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
关于开展“银色人才”推...
关于招募风和苑等四片区...
关于征集银辉讲师团精品...
关于征集教育教学随笔的通知
绍兴文理学院
  党建工作
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屠清安
发布者: 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9-30           浏览次数:

主要事迹:

1.强化学习,提高觉悟,与时俱进,做一个合格党员。在“两学一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该同志能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抓住资料,排除种种主客观困难,主动自觉地进行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在思想上积极向上,严格自律,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生活的始终。

2.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切实践行使命。该同志能按照党的要求,尽力而为,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地为群众谋幸福,为社会多奉献。如虽已退休,但还返聘在医院,一周工作六天,忙绿在医务工作一线,治病救人,指导年轻医务人员工作学习,做好医学上的“传帮带”工作。

3.言传身教,教育好后代。该同志家庭一直保持着俭朴勤奋上进的家风,子女均思想纯正,品质朴实,清白做人,认真做事,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业绩显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第三代也表现不差,均能为社会和谐发展增添正能量。

4.积极捐赠,为防疫工作做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活跃在支部微信群上,宣传防疾强身、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在线解答病人的疑问,还通过自己的学生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捐赠给学校,在采购捐赠过程中还经历了一个小插曲,因为快递员搞反了收寄方顺序,结果承载着老先生捐赠的1000双手套和20副护目镜的包裹中转了几次才到达学校,给屠老师带去了很多麻烦和不安。他的感人善举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 联系电话:0575-88342877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位客人